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2017426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焰初、副院长刘萍、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友民、招生办公室主任伍晓亮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刘业冰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执行院长潘敏、副院长沈作霖、院长助理杜莉、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凛、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彭琼、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焦丽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G_2500.JPG

潘院长首先对国际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非常感谢国际教育学院对我院留学生工作的协助,并希望双方能够相互配合和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把留学生教育工作做得更好。接着,潘院长从留学生师资配置、培养方案标准、学生归宿感、学生校纪校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留学生教育的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胡院长赞扬了我院留学生教学工作,对潘院长提出的现状和问题也做了分析和回应。随后,郭凛老师汇报了我院本科国际班学生的整体学习情况,刘萍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发展报告的内容,双方还就招生生源质量、留学生学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