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2017418日,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ylvain Charlebois教授、MBA 项目主管Dan Shaw先生和国际学生事务与校友事务专员Lokiy Wang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院,执行院长潘敏、副院长李燕萍和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辛欣在学院二会议室与客人会谈。

IMG_2425.JPG

代表团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探讨两院在MBA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和其他领域的合作拓展。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希望能与戴尔豪西大学管理学院以MBA项目为交流起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李院长从MBA项目的发展历史、招生情况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MBA项目。会谈中,双方就开展本硕MBA学位项目、MBA1+1联合硕士培养项目和学期交换项目等合作的可行性和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G_2426.JPG

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University of Dalhousie)有着近200年的悠久历史,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100多人,9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设有12个学院和180多个学位项目,在校学生18500人。

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管理学院(Faculty of Management)下设4个分院:商学院(Rowe School of Business)、信息技术管理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公共关系管理学院(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和资源环境管理学院(School for Resource and Environmental Studies)。除了商学院外,其他三个学院都只有研究生项目。商学院开设2个本科项目(Bachelor of Commerce Bachelor of Management)和MBA项目。

20163月,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管理学院商科分院院长Lorn Sheehan教授和Shannon Lin教授分别为我院IMBA项目教授战略管理和财务管理,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