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徐岩副院长访问我院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2017330日,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徐岩和香港科技大学中国部主管袁冶一行二人访问了我院。院长谢丹阳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执行院长潘敏、副院长李燕萍、副院长汪涛、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余艳琴、EDP中心主任洪金水、实验中心主任张东祥等一同参加了座谈。

IMG_2211.JPG

代表们此行目的是希望就双方在EDP合作和EMBA互动的可能性进行磋商。谢院长回顾了近年香港科大和武汉大学日益增进的交流,希望两位来宾的到访能为双方更为深入的合作打下基础。潘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作出的成绩与面临的挑战。随后,徐岩副院长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EMBAEDP和创业大赛等项目的概况和在国内外取得的影响。袁冶主管详细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项目。李院长和汪院长也分别扼要地讨论了武大经管院EMBAEDP项目的发展。(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

香港科大商学院获公认为亚洲最具活力和最受推崇的商学院之一,多项课程在国际排名中均占前列位置。商学院位处亚洲的经济枢纽,既可感受中西荟萃的独特魅力,又因藉邻近中国的地理优势,把握现今世界最重要经济体系创造的种种机遇。《金融时报》公布了2016年全球行政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排名,香港科技大学及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EMBA课程排第一位,是第七度荣膺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