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保诚(香港)「金融理财」远程实习项目总结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第二组同学

从整个学习的过程之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收获了很多。我们在团队协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资信息搜集能力、汇报展示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是上课的专业知识。我们每个人就像一个水池,一步步汲水,填充,去让自己的脑袋更加丰满。接着是团队合作方面的收获。我们每一次合作都在磨合,从头脑风暴到求同存异,最后得到一个统一的思路去完成我们的汇报。几次合作下来,整个过程我们进行得更加流畅,默契。第三个是我们都收获了友谊。通过这一次实习,我们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大家都熠熠生辉,都有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最后一个是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提升,都在进步。我们也发现自身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都开始思索自己想要什么,也更明确自己今后的方向,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为自己找准奋斗方向。


第五组同学

本次实习项目内容丰富,一开始棠导师向我们介绍的"一分钟销售术"仍然记忆犹新。此法的目标就是引起对方兴趣。在第二周,我们就正式开始了理财知识的学习之路,第二周围绕理财策划金三角展开介绍,进一步学习了第一周下午茶加餐中涉及到的理财四象限(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掌握了四步骤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并按照象限顺序依次展开理财策划,我们学会了如何实操让要花的钱多赚利息。第三周学习了一个理财案例,理财目标为储蓄、降低风险以及建立医疗储蓄,并了解了怎么配置保命的钱为资产建立安全防火墙。第四周学了一个有关退休计划的理财案例以及如何让生钱的钱享有高回报同时降低风险。印象最深的就是运用4433法则选出好基金。第五周主要学习了如何利用复利创造多的保本增值的钱,也走进了一个较综合的理财案例,深刻认识到理财的重要性。最后一周,同样干货满满,听了cheire姐的人生规划分享,我们也都开始画自己的life map,选好人生方向,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