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0-07-05    点击数:

全院各位老师: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文科教师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征集选题旨在推进重大基础项目的研究,推进学术观点、学术概念、学术语言创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具有世界影响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根据上述基本要求,选题应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文化传承价值,具有较高的思想含量和现实意义。本次征集选题的重点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特色地域文化研究、重大文化典籍整理与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重大基础理论研究等,
2、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经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和重大委托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资助项目等国家级项目资助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资助的选题,不再推荐。
3、全国规划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全国各地推荐选题进行认真论证,根据选题性质和研究内容,列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或列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选题及2011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4、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选题征集工作,选题申报者下载附件《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候选题目申报表》并按要求填写,于7月13日下午4:00前将选题申报表(含纸本和电子文档)报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电子文件名请标注“重大基础选题”字样。
5、联系人:宋岚 杨艳红
联系电话:68753845 68753846
Email:sxy14@whu.edu.cn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0年7月5

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候选题目申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33bb0432664bdd76cb892e3996753b07.doc (4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