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立项简讯
时间:2010-06-29    点击数:

近期,我院一批科研项目获得立项批准,具体情况如下:
一、陈继勇教授的《国家创新体系中政府的作用影响与绩效评价研究》项目获得教育部专项项目资助。
二、韩国文教授的《我国股票市场流动性风险测度研究》项目获得第36批“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
三、李雪松副教授的《基于物权视角的水资源市场化法律体系与管理制度研究》项目获得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资助。
四、3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2010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助:
1.李雪松 “两型社会”建设中湖北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指导性项目)
2.郑先公 大学生心理干预智能决策系统——基于案例推理的探究(专项研究项目)
3.张琦 基于现阶段研究生择业观、创业观培养的调查分析(专项研究项目)
五、3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武汉市2010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助:
1李燕萍 武汉市产学研合作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
2海峰 武汉市综合性物流中心发展前景研究
3文风 两型社会建设环境下武汉城市圈物流园区发展模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