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全院老师: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请注意如下几点:

  1.项目经费执行《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见附件),项目经费分为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50万元及以下按资助总额的30%提取间接费,直接费用=资助总额-资助总额×间接费用相应核定比例。

  项目资金需要转拨协作单位的,应在预算中单独列示,并对外协单位资质、承担的研究任务、外拨资金额度等进行说明。间接费用外拨金额由项目依托学校和合作研究单位协商确定,但学校间接费用和外拨间接费用之和不得超过该项目核定的间接费用总额。

  2.请各位老师在9月11日(周二)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sxy14@whu.edu.cn,以便我们提前审核修改,主要审核间接费的提取情况;9月14日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请在 9月13日前网上提交,以便学校审核。

  3.请于9月18日之前将纸质《申请评审书》1份及电子版交到院科研与学科办(B142),纸质《申请评审书》请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请者和成员均需签字,电子版发至sxy14@whu.edu.cn。

  4.申报者若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并已结项,需在纸质《申请评审书》后附相关结项证书。

  联系人:宋岚

  联系电话:68753845,68753846

  附件: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