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请查看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414/5189.html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及指南要求认真组织策划、积极申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步:创建项目,并为没有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的项目负责人开通账号。

项目负责人在进行项目申请填报之前,需要单位管理员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创建项目及为项目负责人开通账号(若已有账号不可重复开通)。

为了便于老师尽快填报,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202353日10:00以前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战略性重点专项-预申报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及附件2)及系统账号申请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sxy14@whu.edu.cn

第二步:项目负责人根据附件4的要求,在系统完成申报书的提交。

系统提交申报书(港澳台项目除外)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3528日上午9:00

港澳台项目系统提交申报书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9日上午9:00

各位老师按照《关于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批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附件4)要求填报申报书,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相关模板请见通知附件。

第三步:形式审查并提交。

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后,请将申报材料最终版PDF版下载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进行形式审查,并同时将《武汉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知情同意书》(附件10)纸质版交至科研办B142。院系审查无误后及时通知科发院项目处联系人,以便及时在线审核提交。

 

联系人:易点点

电话:68753845

科研办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