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武汉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软科学计划研究项目(第一批竞争类)的通知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现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软科学计划研究项目(第一批竞争类)的通知》,就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和申报指南

见科技厅网站链接: https://kjt.hubei.gov.cn/kjdt/tzgg/202302/t20230216_4550397.shtml

请仔细阅读科技厅网站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严格按照要求申报。 特别提示如下:

1、2023年的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采取前资助加后补助支持方式;面上项目采取后补助支持方式,项目实施期均为6个月。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做好统筹安排。

2、省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可再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以往年度验收未通过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新项目。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6日17:30。

4、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的项目,不受理指南范围之外的项目。

二、申报流程

1、学院推荐申报项目

学院按照科技厅申报要求推荐申报项目。请拟申报负责人将《附件5:武汉大学-2023年度省软科学-各院系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sxy14@whu.edu.cn

截止时间2023年2月22日16:00  过期视为放弃申报!

2、学校组织申报

学校科发院汇总学院报送的项目清单,整理核查老师及项目团队是否满足申报条件后,通知老师网上申报。

3、科技厅申报系统网上申报

获得申报资格的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

请项目负责人将需要盖校章的承诺书、申报书封面在2023年2月23日下午4点前打印后交到院科研办B142,由学院统一办理盖章手续。办理好后科研办通知各项目负责人领取盖章材料。

由项目负责人在科技厅网站上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盖章版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并点击“提交”。

特别提示:科技厅的系统将在2023年2月26日17:30关闭提交功能,请项目负责人务必在此时间请完成上传,修改和提交。该时间后学校无法对项目进行退回修改,未提交的项目也无法推荐到科技厅!!!

4、学校推荐项目

学校将认真遴选审查后,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推荐并导出推荐项目汇总清单后,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汇总表以彩色扫描件上传。

学院联系人: 易点点 联系电话:68753845


科研办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