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各系所:

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申报已经启动,科技局通知原文链接:http://kjj.wuhan.gov.cn/wmfw/tzgg/tzgg_18371/202203/t20220314_1937648.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及时间要求

本次启动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类型包括以下两类:(1)基础研究项目。主要支持科技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科学前沿探索,取得从“0到1”原创性突破。(2)曙光计划项目。主要支持科研起步阶段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性基础研究和科学探索。

按照武汉市科技局通知要求,经研究,2022年我校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一)学院推荐

每个类别限推荐一项,请各位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将汇总表(附件一)电子WORD版发至邮箱(sxy14@whu.edu.cn)。

截止时间:3月25日下午16点前

学院根据申报具体情况确定推荐项目后再通知申请人填写申报书(附件二)。


(二)学校组织评审

校科发院对各二级单位的推荐项目组织专家审核并公示。

截止时间:4月25日前完成


(三)网上申报

学校审核通过后的项目进行网上提交。请仔细阅读科技局的通知原文,按要求上传提交各类材料。

截止时间:4月27日下午16:00前


(四)学校集中网上推荐

由学校项目管理员集中在武汉市科技局申报系统审核后推荐,完成项目申报。

截止时间:4月29日


特别提示:请严格按照市科技局通知原文的立项要求申报项目(项目领域、项目负责人条件等),申报项目如不符合要求将不予立项。


二、推荐申报立项限制

(一)已经获得国家、省、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

(二)未验收的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本次申报项目的负责人。



院科研办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