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成果评奖】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后续)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申报人2022年2月25日至3月11日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地址:hsas.csdc.info(或www.hbskw.com);

2.社科院3月15日前完成网上审核,向各单位反馈网上申报一览表;

3.申报人于3月21日前将实物材料报送科研办办公室(B142),学院于3月21-22日集中报送至社科院。仅完成网上申报未提交实物材料的,视同放弃申报。

二.实物材料相关要求

1.申报系统下载打印审核通过的《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一式1份。双面打印装订,签署“申请者承诺”。

2.著作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论文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和复印件1份(包括刊物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复印件)。

3.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成果需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1份。

4.所有申报材料应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打印一张《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封面贴在档案袋上。

    联系方式:68753846    联系人:李静

 

学院科研办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