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选题征集】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选题征集。进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的“选题征集”模块进行填报并上传选题推荐表(未注册的老师需先提交注册申请)。

(1)3月9日(周三)前,学院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和提炼,并将汇总后的选题推荐表及排序一览表发送至社科院指定邮箱。

(2)3月18日(周五)前,由学院通知相关申报人开始填报。

(3)3月25日(周五)前,按省社科办通知,各申报人请务必完成填报工作。 

 

联系人: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邮箱:sxy14@whu.edu.cn

通知链接:http://ssroff.whu.edu.cn/info/1181/6085.htm


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办

202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