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

近期,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围绕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出一批重大项目选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12月25日开放。申报人须先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请各申报人务必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时间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2.各申报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投标书》1份(见学校通知附件1),纸质版材料由各院系汇总后连同《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版(见学校通知附件2)一起报送至人文社科院,学院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3日前。

联 系 人: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电子邮箱:sxy14@whu.edu.cn

特此通知

经管院科研办

2020年11月20日

学校社科院通知链接:http://ssroff.whu.edu.cn/info/1016/70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