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现将我院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12月31日前学校完成建立“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微信服务群”(暂时仅限本次有资格申报的老师加入),申报截止前由学校各单位和人文社科研究院项目处共同完成申报材料的二级形式审查工作,并由人文社科研究院项目处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2.2020年1月4日前学院组织完成专家论证;

3.2020年1月14日前学校组织完成专家论证;

4.学院受理各单位汇总后的项目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5日上午,每个项目纸质版《申请书》报送一式5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请采用5份活页+其他4份申请书一起夹在1份申请书内的形式)。每个电子版材料请各单位以“武汉大学+项目负责人+材料名称”的方式命名,汇总打包后发送至科研办邮箱,电子版包括《申报书》、《课题论证活页》,并须同时附上各单位申报汇总表。凡没有通过所在单位报送申报材料或者逾期申报的项目,学校将不予受理上报。

联 系 人:科研办 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电子邮箱:sxy14@whu.edu.cn

特此通知

科研办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链接:http://ssroff.whu.edu.cn/info/1016/62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