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类项目科研绩效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根据《关于修定印发武汉大学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绩效发放办法的通知》武大科理字〔2022〕17号文要求,现将集中受理在科发院立项的科研项目绩效发放审核程序。拟发放科研绩效的项目负责人填写《科研绩效发放申请表》(纵向、横向)(附件1、2)和《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明细表》(附件3),纸质版材料签字后交至学院科研办公室118,电子版发到邮箱:sxy14@whu.edu.cn 由学院科研办审核汇总后,统一提交到科发院综合办审核。(科发院预计11月30日完成审核,12月30日前校人事部完成审核工作。)

提交截止日期:11月21日上午9:00

学院联系人:易点点 68753845

绩效发放注意事项:

1、本次科研绩效提取工作按照文件《关于修订印发武汉大学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绩效发放办法的通知》武大科理字(2022)17号(超新增存量比例、总额控制标准、横向绩效上限等)执行,文件详见下方附件。

2、对于申请发放纵向绩效的老师,需要提供纵向项目的计划书(任务书)的封面页和预算页复印件作为佐证材料。

3、横向绩效发放的上限为总额度控制标准(不是本次发放总额)的60%,比如正高人员(非协议工资人员)总额控制标准为50万,其横向绩效上限为50万*60%=30万。

4、附件1、2中设置有公式提醒存量绩效是否超比例。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