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填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科研成果统计表”的通知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您们好!

2021年即将结束,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老师们评职称、全员聘用年度考核、遴选硕博导、人才评聘等工作都需要科研成果等相关数据,请老师们一定要重视此项年度科研成果填报工作。

1.请登陆武汉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学院主页底部入口http://218.197.147.48:8089/login.jsp)录入科研信息,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人事号。新入职的老师请联系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以增添、变更科研管理系统信息。

2.请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科研成果”(包括论文、著作、研究报告、获奖等)、“学术活动”(参加会议)等。若有2020年及以前成果未填报的,补录时请在“发表/出版时间”选项中统一选“2021-01-01”,在备注栏注明实际发表时间。填写完毕后在“个人资料”-“科研详情”中打印统计表(简称表1),时间期限选择20210101-20211231。

3.主持、承担或参与的项目、国际组织(刊物)任职等信息请填写附件《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科研项目与学术组织任职统计表》(简称表2),电子版发至sxy14@whu.edu.cn。

4.收取材料的方式:

老师在科研管理系统中上传成果电子版,英文期刊论文需提供检索报告原件扫描件和论文全文,并于2021年12月15日前将表1、表2连同相关成果原件交我办审核(著作请交一本原件存档)。

5.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特邀报告、主持(或参加)国际合作项目、国际组织(刊物)任职请尽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联系人:王艳、李静、易点点

联系电话:68753845、68753846

Email:sxy14@whu.edu.cn

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