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学院与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上午,学院与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在科创公司总部举行。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俊勇、党委副书记王翠微、总工程师潘寒、办公室副主任向长江、人资部副经理唐建民,我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副院长方德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卓四清、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彭琼参加此次会议,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将在产业研究与合作、管理提升与实践、人才培养与交流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紧密的战略合作,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共同促进。

座谈伊始,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杜晓成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学科特色和优势,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把合作落到实处,为科创公司的运营管理提供咨询和服务,实现双方共赢。

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谢俊勇副书记表示,该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和管理团队建设,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围绕“中建顶尖、行业一流”为愿景,致力于成为“最具有价值创造力的智能建造商”,通过“把现场搬到工厂”、“把现场变成工厂”,建设智能工地和智能管理。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建立系统化人才管理梯队,打造一批善创新、能实干、会思考、懂管理、有眼光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同时,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也愿意为高校学生以讲座授课的形式传授工作实践经验,并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岗位。

0213e0703a46be8b6582db968cfad1c

最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明确本次合作将围绕战略研究计划、人才培养计划、平台共建计划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双方将同谋共划,齐心协力,让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为双方更好的发展创造新局面,提供更大助力。(通讯员:孙文娟;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