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我院学者荣获湖北发展研究奖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文件(鄂政发〔2021〕3号)《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的通报》下发,我院陈立敏教授、戴宾教授、张三保副教授荣获三等奖。

该获奖成果《高度重视全球产业链转移若干新趋势、培育湖北发展新动能》,为陈立敏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课题《全球产业链转移新趋势下中国出口价值链的提升举措研究》阶段性成果。共同获奖人梁运文(广西大学)、田毕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戴宾(武汉大学)、张三保(武汉大学)为该重大课题的子课题负责人及重要研究工作完成者。该重大课题已免鉴定结项,该项获奖是陈立敏教授在重大课题执行过程中,除教育部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之外的又一省部级奖项。

武汉大学-集体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湖北发展研究奖共颁发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4项。武汉大学获得了其中3项,包括1项二等奖(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李光团队)、2项三等奖(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立敏团队、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上官莉娜团队)。

(通讯员:杨振森,岳晨昊,陈立敏;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