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教师参加校(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视频会议形式。宋敏院长参加学校主会场会议,其他院领导、系所办主任、学科负责人、教授委员会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的分会场会议。

学院会场通过视频与主会场同步进行,共同学习会议精神。主会场会议由吴平副校长主持。窦贤康校长首先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积极参与、认真思考、集思广益、长远规划,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发展。随后,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接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作视频报告。校党委书记韩进做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在编写规划时务必做到“真、准、实”。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学院方德斌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对规划写作提纲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宋敏院长在主会场会议结束后也赶回学院分会场,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强调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各系所、各职能办公室通力合作,编制出适合学院长远、有序发展的科学规划。(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