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教职工之家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一群特别来宾--来自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代表,他们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拓1.jpg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经管院研究生会主席覃昊宜发表讲话,他的讲话点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即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训练,使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成员明确团队价值、提高合作意识。接下来,在素拓教练的指导下,研会成员迅速分成3队,现场组队的队伍需要在10分钟之内完成选队长、队旗、队歌和口号的任务。队员们积极参与、各抒已见,现场讨论热烈,气氛高涨。
素拓2.jpg
第一个项目是“破冰之旅”,双方队员面对面,通过猜拳定胜负,赢的队员要跑向自己队员所在地,而输的队员要奋力追赶。该项活动展示的是队员们的反应能力与运动能力。第二个项目是“升级训练”,每队选出一名成员作为“受难者”站在前面,当教练说出这名“受难者”所需的物品时,每队其他成员要迅速派出一名成员将物品送到。
素拓5.jpg
最终,第一队获得了胜利,而第二、三队接受了名为“太空椅”的惩罚。在惩罚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为彼此加油,进一步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这项活动向大家传达的是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后一个项目是“风采展示”,教练要求参与的成员在15分钟内以“博学、博爱、博雅”为主题准备演出,形式不限。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热烈讨论、相互沟通,为所有成员带来了一系列缤彩纷呈的节目。
素拓5.jpg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会成员间的团队协作精神,也加强了研会成员与深圳大学同学之间的交流。整个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了参与成员的一致好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再创辉煌。
(通讯员:黄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