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访问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两点半,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交流会在学院B137会议室成功召开,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姚壹老师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仕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两院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共同参与。
交流会1.jpg交流会1.jpg
会议开始,我院研究生会主席覃昊宜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深圳大学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长依次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职责,特别对与深圳大学研会对口的部门(学术部、宣传部、组织部和体育部)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深圳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太莉也对她们学院各部门情况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2.jpg
会议第二环节是研会活动的交流,这也是此次会议的高潮部分。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姚壹老师向我院研究生会表示了赞赏,称赞我院研究生会部门齐全,部门各具特色,特别是学术部的品牌活动十分惊艳,值得他们学习。同时我院研会代表也咨询了贵院的体育活动,他们在加强研究生体育锻炼方面十分领先。
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从交流会中大家也汲取了很多经验,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俩院在今后工作是可以有所改进与提高。
(通讯员:黄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