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第五届“泰康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心理素质和应聘能力,毕业后灵活应对招聘会的挑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举办了第五届“泰康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20161127日,模拟招聘大赛的复赛在经管学院隆重举行。

莅临此次活动的有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商学院副院长张玉琳老师,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资深项目经理威老师北京中猎国际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珞珈咖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于东辉先生以及武汉国创资本集团人力资源部戴劲经理,同时本次活动也获得了泰康保险集团的倾情赞助。

上午8:30复赛选手陆续到场,开始签到并抽签分组。9:00,复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流程和规则后,各组选手到指定地点进行复赛。沿袭以往规则,复赛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位选手自我介绍时间,读题思考,自由讨论以及最终总结发言。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每个选手都表现出了积极的参与意识,各种精彩发言层出不穷,在展示个人能力的同时表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为本次活动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图片1.jpg

在各小组进行无领导讨论的过程中,评委会对每个成员的表现进行打分。在讨论结束之后,评委老师对每个成员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他们的优势与不足,不仅让参赛选手获得了一次实战性的考验,而且让他们对应聘面试有了更直观的体验。

在将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分别为王昱涵,贾冰阳,马亚雪,李莫言,杨思泽,韩浩,冯奇文,蒋雯)。在比赛结束后,在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第五届“泰康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复赛圆满结束(通讯员 傅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