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大经管:挂职锻炼风采展示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武汉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是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和组织下开展的研究生实践活动,让研究生在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期间到市、县行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任职,是一种研究生实践育人的创新模式。2018年,我院继续推进该项工作,推选了11名优秀研究生赴全国七个基地进行挂职锻炼。

6月19日下午,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挂职锻炼出征仪式暨专场培训会在电子信息学院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王园、研究生工作部学术科技与实践育人办公室主任王丹、科技实践办副主任余亮参加仪式,我院11名参加挂职锻炼的研究生参会。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左征军为挂职锻炼队伍授旗,并提出三点要求: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培养家国情怀,提升服务本领。参与挂职锻炼的队员们在队长接过队旗的同时,肩负起了珞珈的希望,坚定了奔赴祖国各地奉献的决心。
图片1.jpg
出征仪式之后,研究生工作部学术科技与实践育人办公室余亮介绍并回顾了我校研究生挂职锻炼的工作情况,希望大家能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在地方做好工作,并从工作规范、团队管理、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片2.jpg
自6月29日起, 11名研究生相继出发,赴往新疆博州、四川绵阳、上海金山、江苏昆山、湖北襄阳、湖北京山、湖北张湾等七个基地进行挂职锻炼。他们积极投身事业中,服从组织安排,充分施展才能,收获工作经验,在挂职中积极有为,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这11名珞珈学子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磨砺意志,相信他们能够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激扬青春之志。
图片3.jpg

通讯员:沈约 摄影:各挂职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