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8-2019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21日下午,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武汉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会暨颁奖仪式在第五教学楼文化素质教育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优秀研会评比包括三个环节:书面评审、院系调研和答辩评审三个环节,最终共有20个培养单位研究生会进入到最后的答辩评审环节。按照会前的抽签结果,经管院研究生会排在第12位上场。凭借着在各个环节优异的表现,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18-2019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图片1.jpg

答辩过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研会副主席吴秋实巧妙采用宇宙星际主题,将经管研会比作一颗运作有序的小行星,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院研会工作的九大“助推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宣传工作、学术科技活动、校园文体活动、生活维权、心理健康、实习就业。答辩人风格大气沉稳、从容自信,汇报内容全面详实、文采飞扬,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我院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广大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活动,为我院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本次评比结果充分肯定了我院研会的工作,同时进一步为研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方向。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能够更好地服务师生,扬帆远航!(通讯员:周西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