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班长联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一点,我院第二次班长联席会在教五前长廊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公关部举办。此次会议主要从有三个议程:1、讨论经过上次会议中的分享,各个班级内建上发生的变化;2、交流班级内同学的近况,包括在校情况、上课情况、心理状态等;3、通知并宣传研会举办、在办、将办的活动。

在上个月举办的第一次班长联席会中,科硕四班的班长俞佳艺分享了如何凝聚班级同学、增进感情、搞好氛围以及班聚策划相关事宜。在这个月中,一些班级借鉴了建议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科硕六班班长雷吴涛向我们分享了四月份班聚的经验,科硕八班班长潘敏敏向我们分享了给同学关怀的暖心故事。除此之外,许多班长都积极讲述了自己班里有意义且让同学感动的活动。

在讨论第二个主题时,大部分班长反应班级内同学间交流较少,相互的情况了解较少。一些同学有时因任务、工作多,压力较大,但要找到能交心倾述的人却比较难。班长们针对这个现象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措施。

最后,对于学院即将举办的活动,大家也积极讨论,给出了看法和建议,并在号召同学参与方面提出了独到的建议。本次活动增进了各班班长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研会和各个班级之间的联系,也解答了2018级班长在管理班级事务时遇到的问题。相信接下来大家进一步增加交流分享,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能做得更好。

图片1.jpg

(通讯员:蔡登 呈范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