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日常事务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日常事务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 一起向未来 :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合影顺利进行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Graduate




图片




盛夏六月,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8日早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合影在文理学部九一二操场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张平文,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万清祥,副校长周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院长聂军等学院领导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学院各系所主任、导师代表,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毕业研究生、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在明媚的阳光下定格经管学子的毕业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来到九一二操场寻找班级指示牌集合。整队间隙,大家互相为对方整理学位服、佩戴学位帽,共同见证彼此人生中的难忘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摄影开始,同学们在辅导员们的指挥下有序走上合影架,在一声声“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口号中,定格了在武汉大学的美好时光,也在一次次快门按下的瞬间告别珞珈青葱岁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各自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曾经的求学时光在一帧帧镜头前重现,同学们不由向学院老师衷心道谢,与同窗好友挥手告别,谢谢年少时的相互陪伴、道一声各自珍重,从此山高路远、顶峰相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的序章,始于初秋,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每一段旅程的终点,都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在这个告别的十字路口,2023年毕业的经管学子奔赴着下一场诗和远方,他们一定会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乘风破浪、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