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日常事务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日常事务 - 正文
经党风华 | 第五届“ 闻达杯”师生篮球联谊赛预热
时间:2023-10-02    点击数:

秋风已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至,趁着骄阳依旧,让我们一同抓住夏末的尾巴,在篮球场上肆意地挥洒汗水,绘出属于你我的热血风采吧!


赛事简介



往期精彩

 



闻达杯师生篮球联谊赛是以党支部为单位的体育活动,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篮球赛事。赛事覆盖全院,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强健师生体魄、丰富学院党建活动、营造全院良好体育氛围。




比赛时间

开幕:20231010

   每日比赛时间:16:40-18:15

  根据组队报名情况,比赛将持续7-9个比赛日,遇雨将顺延。

比赛地点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梅园篮球场

组队方式

为加强本研交流,每一本科支部对接相应的系所,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组建一支队伍,教职工组建一支队伍,共计十一支队伍。

每支队伍限运动员10名,篮球经理、领队、记分员、计时员各1名。

具体赛制

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均在梅园篮球场进行。其中,小组赛为单场制,所有球队分为2个组,每个组5-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共计最多25场比赛。每小组积分第一名、第二名成为四强,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比赛为单场制。

名次与奖励


赛事奖励


1、奖励队伍:冠军、亚军、季军;

2、奖励个人:最有价值球员;

3、精神文明奖:评选 4 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