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阮立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投身学术、刻苦钻研,提升全面素质,根据《阮立平奖学金捐赠协议》《武汉大学阮立平奖学金分配方案》等相关文件,现将2021-2022学年度阮立平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武汉大学先进制造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标准

名额分配:动力与机械学院3人;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各1人。

奖励标准:12000/人。

四、评选程序

请有意向申报阮立平奖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智慧研工系统进行申报,经导师同意后,将申请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线上操作手册)、科研情况汇总表(附件2)、专项奖学金自评表(附件3)、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术论文需提供论文全文和图书馆检索报告、学科竞赛需提供获奖证书)纸质版于1110日下午3点前报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A123-5),科研情况汇总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474543665@qq.com其中系统申报、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务必都要提供,缺一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申报。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经评审择优推荐候选人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参评。

联系人:汤老师 027-68753186

五、评选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能用同一学术成果获评国家奖学金、学校设立的学术创新奖和各类专项奖学金;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申报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学术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