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2021125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半年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落实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项决定,配合学院和学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为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换届步伐保持一致,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任期即将结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规定,经2022520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并报请学院党委批准,拟于202268日召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同时批准成立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见附件1),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就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拟定于202268日下午举行。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武汉大学团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等有关方面领导和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代表的讲话。

2.听取和审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研究新时期研究生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建设,探索新时期研究生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展望和部署今后一年研究生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的工作、开创我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3.听取和审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4.选举产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5.选举产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6.选举产生武汉大学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7.表决产生武汉大学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

三、大会代表的选举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60名。大会筹备委员会根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级的数量、各班级研究生的数量和工作需要对代表名额进行了分配。请各班级根据所分配名额,按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见附件2)的要求,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在此基础上,各班级可至多推荐2名熟悉学院研究生会系统工作、履职能力较强的代表作为常任代表候选人和1名熟悉学校研究生工作、履职能力较强的代表作为武汉大学研代会代表候选人。各班级的代表选举工作应在524日晚12点前完成,并及时将1.班级内代表公示截图;2.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3.登记表(见附件4)电子版;4.一寸登记照电子版;5.签署班级推荐意见的代表登记表扫描版于2022524日晚12点之前报送至邮箱:ems_changdaiban@163.com。如有疑问可联系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组长吕同学(手机:13395433208)。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