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全院在籍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和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有关举措的通知》要求,今年劳动节430日至52日放假调休,共3天。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全体学生应遵守校纪校规,做好日常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保人身、财物、交通和消防安全。不得以集体名义组织出游,不得无故晚归或夜不归宿,不得使用明火及违章电器,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心理困惑时,可向导师、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寻求帮助。

二、遵守教学相关安排。根据学校教学安排,430日(星期六),第11周周六有教学安排的老师按教学计划上课;51日(劳动节)放假,所有课程停上;52日(星期一),第12周周日有教学安排的老师按教学计划上课,有课程安排的学生不得擅自缺课。

三、严格规范离校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鄂”。出校但不离汉的学生须完成报备(智慧珞珈-办事大厅-学生出校申请(不离汉)),当日出校、当天返校,不得夜不归宿;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武汉市的学生,应按规定严格履行申请请假、审批手续,请假需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研究生请假申请,请假申请经导师审批后,通过智慧珞珈-办事大厅-在校学生离汉申请,提交离校申请(需在个人申请中上传导师的请假审批记录);未经批准,不得跨省流动,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四、强化返校学生管理。尚在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学生原则上暂缓返校,确需返校须经审批并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省外所有来(返)校学生,须持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三站一场”、高速卡口等入城通道处配合完成“落地检”(抵达检),返校后第3天须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进校前已完成“落地检”但核酸检测结果还未出及未完成“落地检”的学生须先在校内居家隔离点缓冲,待确认落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正常开始学习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