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而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0年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12日,中国信达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目前,中国信达设有33家分公司,旗下拥有从事不良资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平台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信达证券、金谷信托、信达金融租赁、信达香港、信达投资、中润发展等,集团员工1.4万余名。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是中国信达在湖北省设立的分支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诚聘若干专业人才,工作地点在武汉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项目经理岗

 (二)岗位职责:从事资产管理与处置、债权及股权资产经营管理等;拓展、维护中高端客户资源,深度挖掘客户价值,维护客户关系;开展尽职调查、项目方案制作、实施和后期管理等工作,综合运用各类金融工具为目标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负责项目所需各种数据、信息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对象为境内外2022年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如下:

1.投资、经济、金融、法律、财会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留学生应具有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3.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应急处理能力。

4.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产评估师、税务师等执(职)业资格者,以及具有全日制工科复合教育背景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4月20日

)报名方式:请登陆中国信达网站(www.cinda.com.cn),通过人才招聘栏目下载本公司《求职申请表》,将求职申请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执)业资格证等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liujingying@cinda.com.cn(10M以下),邮件主题请备注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外调、体检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二)应聘者应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27-87832332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