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答辩会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17日下午,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答辩会在学院B247教室举行。来自全院各系所的16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立超老师主持。


财政学硕士生邓龙真、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余博林、产业经济学硕士生朱钰琦和国民经济学硕士生张苗等四位候选人围绕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实践锻炼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全方位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优良学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结束后,与会学生代表对照优秀研究生标兵评选条件对四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拟推荐余博林和邓龙真两位同学参评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我院优秀研究生的风采展示,更是全院学生学习先进榜样的重要平台。据悉,学院大力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工作,聚焦研究生主责主业,夯实成长成才基础,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研究生。


通讯员:叶乐川

审核: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