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班级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班级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2020年8月举办的班级导师培训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班级导师、辅导员在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班级建设、职业规划、个体辅导等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班级导师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专题授课、专题辅导、案例研讨等多种形式,帮助全体班导师转变身份角色(辅导员构建学科概念),建立职业认知,树立职业理想,掌握必备技能,提升履职能力。

二、议程安排

时 间:8月31日至9月1日

地 点:教工之家、B127

参训人员:全体班导师、全体辅导员

三、培训安排

学科专题报告:8月31日下午,全体辅导员参加;

班导师专题培训:9月1日全天,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

培训班日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四、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针对学院全体班级导师的专题培训,更是新聘班导师岗前重要学习内容,请全体班级导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全程参加。

工作联系人:

周立超 027-68753186

张可儒 027-687530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