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华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改革实施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号)《2019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华为奖学金、奖教金”协议书》等文件,现将2019-2020学年度华为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次年毕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专业能力突出的拔尖研究生。

二、奖励标准

研究生:8000元/人

三、名额分配

计算机学院17人

电子信息学院5人

网络安全学院5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7人

四、评选程序

1.参评研究生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

2.导师审批;

3.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

4.研工部审核;

5.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获奖者。

五、相关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成果获评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不同专项奖学金;如研究生使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申报各专项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

3.根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要求,参评学院需要提供全部在籍硕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等信息,具体见附件三。

4.有意参评华为奖学金的研究生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经导师审批后,将申请表、华为奖学金信息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纸质版于11月19日下午5点前报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B143),申请表、华为奖学金信息表、汇总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emsyjs2020@163.com。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择优推荐候选人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参评。

联系人:陈老师027-68753186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