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 2020)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 ( 2020 )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新生录取质量,现将我院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

1、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2021年拟录取的推免生于2020年11月10日之前完成政审材料的提交或者寄送工作。

2、各位推免生请在本通知的附件中自行下载《武汉大学拟录取推免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调查表》须由考生所在单位如实填写,并加盖党委公章,若单位没有党委则加盖公章或者人力资源部门章,在政审表中须明确说明单位无党委。

3、所有拟录取的推免生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查表》,我院将暂缓发放其录取通知书。

填表注意事项:

(一)本校本院应届生:将《调查表》表头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两寸彩色登记照后,交至经济与管理学院B141办公室的熊壮老师处,由熊老师进行后续的政审以及转交工作。

(二)本校其他院系应届生:将《调查表》表头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两寸彩色登记照后,找自己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填写并盖章(须盖党委或党总支章,不能盖单位行政章),再由本人交至经济与管理学院B145办公室黄艺林老师处。

(三)外校应届生:将《调查表》表头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两寸彩色登记照后,交自己所在学校学院辅导员老师,待老师填好表中内容签字并盖章(须盖党委或党总支章,不能盖单位行政章)后,寄送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45办公室黄艺林老师处。(邮寄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B145)黄艺林老师收,联系电话:027-68752622。)

中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