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足球赛收官!经管研究生足球队赛程回顾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始于2023515日,终于2023529日,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足球赛正式落幕。虽然在小组赛取得了三胜两负的优秀成绩,但依旧无缘小组出线,经管足球队的研赛之旅至此告一段落。

回顾这半月的赛程,经管男足向我们展示了奋发拼搏,永不放弃,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决心。在这不到半个月的赛程里,我们经历了连绵不断的阴雨天,也战胜了艳阳高照的高温日,变化无常的是天气,永恒不变的是我们战斗的决心。

小组赛第一场 经管VS遥感 14

小组赛第二场 经管VS土建 42

小组赛第三场 经管VS城设 62

小组赛第四场 经管VS化院  23

小组赛第五场 经管VS资环 30



赛前队员们相互照顾,互相备好护具、绷带,展现了经管男足的“家庭凝聚力”;赛后队员们共同回看比赛录像,分析战术,复盘失误,取长补短,及时进行战略的调整,以期在下一场比赛获得胜利。

本次比赛锻炼了经管院学子的体魄,搭建了热爱足球的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队员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从第一个比赛日至今,经管院研会文体部给予了经管男足充分的支持,是经管男足强有力的后盾,从报名表的填写、比赛队服的购买到赛场饮用水等补给、比赛过程的录像等,院文体部全体工作人员都以服务球队为己任,牵挂着每一场赛事,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赛事会有结束的一天,但勇于拼搏的精神永不会结束,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并肩作战,有快乐有不甘,有得意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之中的成长,积累的经验,以及迎接下一场挑战的勇气!


通讯:陈诗雨;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