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摘取桂冠!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总分第一获评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2-2023学年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再创佳绩,本届研究生会在传承中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不断突破自我守正创新、牢记宗旨笃定前行,引领时代担当、着力深化改革,筑牢思想阵地、聚焦主责主业、传递经管能量、讲好经管故事,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工作铺路奠基、添砖加瓦。

根据《2022-2023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方案》,经自主报名、走访调研、基础评比、答辩评审等环节,我院研究生会以答辩评审前第一、答辩评审后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被评为2022-2023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

2022-2023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研究生会特色工作奖”评比线下答辩于5月11日14:30在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林菁文同学以“手捧薪火,勇毅前行,把青春播撒在大经大管的壮阔征途”为主题,从“定向发力,聚焦改革靶心,奠定组织建设基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和“求真务实,坚持常态长效,赓续服务同学使命”三条主线阐述了经管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

CD8B4

主线任务第一条:定向发力,聚焦改革靶心,奠定组织建设基石。

49F1E

主线任务第二条: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C3432

主线任务第三条:求真务实,坚持常态长效,赓续服务同学使命。

B0145

2022-2023学年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宗旨,始终围绕三条主线贡献创举。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过一届又一届研究生会传承的接力棒,手捧薪火,无比珍贵,心怀“凝聚青年服务同学”的使命更加坚定。恰逢武汉大学商科教育13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交出满意的百卅“经”彩答卷,未来也定奋勇当先,以吾辈之未来书写经管故事、写好时代答卷,把火热青春播撒在大经大管的壮阔征途!

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仍将秉承初心,继续以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研会成员各方面素质,以服务同学为导向,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来源:林菁文、洪文凤;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