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例会 | 2023年4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负责人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2023年5月6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负责人例会于经济与管理学院B127召开。指导老师冯梦珂老师、团委各机构负责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

一、研究生会前期工作整理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林菁文同学对“优秀研会”评选工作进行总体性梳理,根据各项目所得分数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细致的分析。林菁文同学表示这次“优秀研会”评选工作各部门都做得都很用心、很出色,基于此表达了对各部门负责人工作的感谢,也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二、研究生会后期工作安排

林菁文同学介绍了即将召开的“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包括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等各项环节。其中,预备会议于正式会议前召开。正式会议结束后,会进行研会主席团成员、校常代等的选举工作。关于选举工作,宣传部负责竞选海报设计、竞选推文发布等工作;发展实践部主要负责公布主席团候选人报名通知,收集主席团成员报名表并进行资格审查等工作。林菁文同学提到在选举环节要提前做好监票人、计票人确认工作。此外,林菁文同学表示研代会会将研会工作报告、常代会工作报告等向大家汇报,也会进行主席团成员、校级常任代表委员等的选举,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会议,希望各部门认真准备相关事项,确保工作无失。

三、会议总结

院团委副书记冯梦珂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冯老师表示,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努力下,今年的研会评优工作完成得很出色,离不开大家的付出,也希望在新老负责人座谈会的时候,大家可以把一些好的措施经验流传下去。此外,冯老师提到学院的团学工作都是紧密联合到一起的,大家都是互相成就的。最后,冯老师表示,无论大家未来是什么选择,会去到哪里,去做什么样的尝试,老师都会给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关怀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