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舞为菁,不负芳华——经管学院荣获第九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经管学子,风华正茂。武汉大学第九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于2023年3月19日晚7点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凭借舞蹈《梦·想》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参赛团队由15名研究生组成。比赛曲目《梦·想》以“梦”为线索,串联起“疫情中的最美逆行”与“我与2035有个约”两个部分,前者是对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演绎与赞美,后者是表达对“2035”如期而至的期盼与向往。以舞传情,整个作品表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活力与创造力,表达了青年学子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迈向新征程的奋斗精神。

  

为了比赛顺利开展,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筹备,包括人员选拔、服装把控、选曲编舞、视频剪辑等,力争在比赛中展现出经管学子最好的风貌。本次大赛由2022年秋季学期延至2023年春季学期,战线虽长,准备时间却并不算充裕,参与表演的各位同学利用课余及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多次的舞蹈练习。在排练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力争将每个动作规范化、标准化。

3月19日晚,我院集体舞《梦·想》,从前半段致敬医护人员的顿挫到后半段畅想2035的欢快,每一个动作,都在传递着“经管人”的风华正茂;每一个姿势,都在演绎着身为“经管人”的欢悦;光影交错,一静一动皆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集体舞队荣获本年度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三等奖。

  

  

D846B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我们的魅力。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我们有所坚持,有所热爱,在舞动中奔向目标,全力以赴必将满载而归!历时近半年的集体舞旅程到这里就结束了,让我们下次见!怀揣热情与希冀,一起继续舞蹈下去吧!

(通讯员:任正智 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