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社群友谊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强调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日前,教育部也印发指导意见,释放出强化学生身体素质的信号。为响应号召,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作为联系服务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创立运动社群,丰富同学的运动生活。其中,羽毛球社群于20211112日成立,自创建以来定期组织羽毛球活动。

近期,羽毛球社群于2022412日在卓尔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为筹备此次活动,羽毛球社群牵头人与文体部工作人员讨论确定了比赛流程与规则,确定相关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为兼顾比赛趣味性公平性。本次友谊赛共吸引16名学生报名参加,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以及出场顺序。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厮杀。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者巧妙的高远球、吊小球,场边观赛的同学不断发出叫好声,比赛氛围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精彩的对抗,友谊赛产生女子单打冠军李季瑶,男子单打冠军陈蒙蒙,男女混双冠军队伍许俭慈、赵浩权,其余选手均获得参赛奖。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羽毛球社群也将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为不断提高广大学子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努力奋斗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