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玩转飞盘,让健康“飞起来”——第二次飞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在第一次开展活动后,不少同学反映活动非常的新奇有趣,为了满足同学们继续体验与学习的需求,本周六经管院文体部与飞盘社群牵头在桂操组织了第二次飞盘活动。这是一次令人兴奋和难忘的体育活动,通过飞盘活动向同学们传递了拼搏团结的体育精神,为同学们带来了健康与欢乐。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武汉大学极限飞盘社的晗晗和尔康同学作为我们的教练,在活动开始之前,由于天气还是比较冷,所以先组织大家开始热身,同学们围绕操场跑了一圈来放松身体。活动开始后,参与者们认真学习了传盘接盘的技巧,然后参与者又围成一圈进行了飞盘游戏,站在中间的人需要阻挡飞盘在四周人中间的传递,游戏下来,大家对于如何更好的传接盘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少同学挑战了自我,在飞盘技术上得到了相当大的进步,也极大地促进了各位参与者之间地了解。

在这次飞盘活动中,参与者们不仅仅是学习和展示自己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联系。大家相互鼓励、合作和分享,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氛围。通过这次飞盘活动,我们见证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影响力未来文体部也将继续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欢乐有趣的体育活动,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通讯:高凌云  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