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924日下午13.30,经管院2023年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换届会议于经济与管理学院123-6举办。本次换届会议由研究生会文体部未来学院成员周清洋主持,文体部负责人王娅婷与四名竞选成员出席。本次会议进行了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支委的换届竞选,并介绍、安排了运动社群运营工作。

E90A

首先,文体部负责人王娅婷对经管院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她为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运动社群的现状以及未来运营方向,并对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的定位与职责进行了说明,为候选人们了解工作内容、把握未来工作方向奠定基础。

F8D9

随后,会议进行了正式的支委会换届选举。熊淑菲、李雪、魏江晗、钱津津分别进行了竞选宣讲,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计划以及未来愿景,阐述了个人加入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心。

C902

竞选宣讲结束后,会议进行了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超过半数党员同志同意熊淑菲、李雪、魏江晗、钱津津成为2023年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委员。成功当选后,四位支部委员讨论了工作分工,由熊淑菲负责乒乓球、飞盘社群,李雪负责舞蹈、桌游社群,魏江晗负责篮球、跑步社群,钱津津负责羽毛球社群。四位支部委员对社群的未来发展方向与活动规划进行了交流沟通,为今后运动社群运行提供了思路参考。

10847

至此,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换届会议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运动社群功能型党支部将在四位支委的带领下,以党建带动团建,密切联系党员与团员,以更为创新的方式引领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信念,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并会以更优秀的姿态为同学服务,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以及理论学习活动。

通讯:赵一鹏;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