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总结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分享实践的经验,展望未来的蓝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于12月1日14:00在经管院教工之家举办。在看完研会主席团录制的暖心视频后,进行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同学们全体起立,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也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刘如建老师上台致辞。在讲话中,刘如建老师回望了与研会一起走过的日子,感谢了大家在工作中的认真付出,同时再次强调当初大家加入研会时问过大家的几个问题,包括你想从研会中获得什么以及你想在研会中留下什么。刘老师多次强调,在武大研究生的几年生活中,不仅要学好,更要玩好,感受武大校园的魅力,丰富自己的青春时光。这些忠告也将始终指引研会的各位成员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接下来,赵若愚主席进行了发言。首先赵主席带领大家再次祝福武大校庆快乐,然后感谢了伍林老师和刘如建老师在一年对研会工作的悉心指教,以及所有研会成员的努力奉献。赵主席提到,我们站在前人的肩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同时也要反思在开展各个活动时的不足之处,并感谢了各个部门对研会各项活动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并且珍惜在研会的这段宝贵时光。在任职过程中,主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研会和所有同学付出了许多,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分别就这一年本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各部长的汇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本年研会举办了许多意义重大而又影响深远的活动,比如集体舞大赛、五院联谊晚会、历史剧大赛、微访谈、欢乐跑等等,成果斐然。在述职过程中,主席团还为各部门部长颁发了任职证书。为活跃气氛,增进研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大会中间设置了游戏环节,由主持人随机抽取观众上台参加,游戏内容为默契问答和名字抢答。大家积极参加游戏比赛,并且社团部最终以得分最高获得了团队奖品。

刘如建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们分别为院级优秀研会干部颁发奖状。


大会最后,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