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3-02-27    点击数:

2月27日中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干部大会,研究生辅导员王芳、沈仕雄,研究生各班班长、党支书及毕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芳老师通报了近期发生在信息学部的两起火灾事故及其造成的严重的后果,并通报了寒假期间保卫部与学院联合查寝的大功率电器收缴情况,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问题的会议精神。同时,王老师还强调,本学期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将在3月份启动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文明寝室评比等活动强化广大研究生的安全意识。
随后,王老师和沈老师分别就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和科研统计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