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足球队夺冠“2012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赛”
时间:2012-06-21    点击数:

2012年6月20日,历经13天,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赛胜利落幕,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凭借出色的实力、稳定的发挥以及良好的配合击败水利水电学院获得本届足球赛冠军。

下午16时,烈日和高温没有阻挡观众的热情,桂圆操场四周站满了经管院啦啦队的同学,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赛决赛正式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经管院研究生足球队与水院研究生足球队。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开局阶段,水院足球队凭借出色的控球技术,对经管院足球队形成压制,并获得了几次得分良机。不过,经管院队门将一号何龙高接低挡,屡次化解了对方的攻势。此后,经管院稳住阵脚,大举反攻。比赛第二十分钟,经管院足球队13号吴胜涛大力抛掷界外球至禁区内,队长11号王晓荣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破网,打破场上僵局,赢得决赛的第一次进球,也把比赛推向一个小高潮。第三十分钟,经管院足球队再遇良机,借助大力界外球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导致一时间水院足球队禁区内一阵混战,经管院3号队员熊启跃借机将球捅进对方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顿时场上欢呼雀跃,敲鼓声呐喊声连成一片。下半场易边再战,水院加强防守并积极进攻以期有所收获,但经管院凭借自己优秀的技术和配合,赢得场上较多的主动权,没有让对方得到进攻的机会。所以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难以形成有效进球。

最终,经管院研究生足球队以2:0的比分完胜决赛对手,获得了本届研究生足球赛的冠军。本次夺冠是全体队员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院研究生众志成城的成果。学院领导大力支持,研究生会全程服务,给参赛队员带来了无限的信心和动力。此次的胜利圆了即将毕业的老队员夺冠的心愿,也必将给全体研究生队员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经管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