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就业导航系列活动之会计学专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2012530(周三)晚1900由经管院会计系主办、经管院研究生会会计协会承办的会计专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在学院B129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会计系谢获宝教授、MPAcc项目负责人向正军老师以及现任华灿光电审计总监赵团结校友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谢获宝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会计专业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谢老师指出,近年来武汉大学会计专业市场需求量大,建议大家珍惜校友资源。接下来的环节,围绕着求职过程中的行业和地域选择、本科非会计专业背景同学的求职问题、如何遵守职业道德等问题,现场同学与校友进行了热烈探讨。

这次交流会让2011级研究生们对自己即将到来的求职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与老师、校友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与前进的动力,达到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管院研究生会社团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