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2014年国庆节放假须知
时间:2014-09-29    点击数:

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4101日至107日为学校国庆节放假时间。为了大家过个健康、快乐的假期,现将放假期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校研究生于101日开始放假,107日(星期日)返校。

二、离校时,要切断电源、锁好门窗,贵重物品(如电脑、现金等)不得放在寝室,需妥善寄存保管。假期不离校的同学必须到班长处登记,留校期间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谨防闲散人员伺机盗窃,严禁在宿舍(公寓)内生火做饭、使用大功率电器。

三、各班在放假前要召开班会加强校纪校规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认真做好国庆假期留校学生的统计工作,并将统计填写完毕的《经管院2014年国庆假期留校研究生登记表》《经管院2014年国庆节假期去向登记表》(附表)(电子版)于9281100前发送到至邮箱: 1806628798 @qq.com

四、同学们回家途中要特别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做到平安回家,顺利返校。放假期间禁止各班以任何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五、放假期间,各位同学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得到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场所游泳,注意预防传染性疾病,不要酗酒闹事,不参与打架斗殴、赌博、封建迷信、非法集会等违法乱纪活动。

六、各位同学必须在107日晚18时前返校,对无故逾期返校的研究生,要依据校纪给予严肃处理。

七、放假期间,学院值班电话为:02768752883

祝各位同学假期快乐!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

2014924

文件类型: .doc经管院2014年国庆假期留校研究生登记表.doc (35.00 KB)

文件类型: .doc经管院2014年国庆节假期去向登记表.doc (35.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