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负四月春光,绽放最美年华
时间:2014-05-05    点击数:

在这树木蓊郁、春意黯然的四月,“轻舞飞扬”系列舞会之“趁四月春光晓,共舞一曲可好”的联谊舞会于4月25日晚七点在宋卿体育馆火热开演。本次舞会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由文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究生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究生会、法学院究生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究生会、化学与分子学院究生会、水利水电学院究生会、电气工程学院究生会、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印刷与包装系究生会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的是舞会现场接待和“心愿寻缘”环节的策划与实施

图片1.jpg

细雨如丝,为这场酝酿已久的春日狂欢平添了一番韵致。在烟雨笼罩的夜幕时分,学子们陆陆续续地进入体育馆,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春光尚好的时节释放青春的活力。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响,此次舞会揭开序幕。欢快活泼、简单易学的兔子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几分钟的热身后现场就活跃了起来。双人舞毫无疑问是此次舞会的主打,舞台上的领舞人员专业而耐心为学子们示范动作,舞池中央的学子则和着音乐的节拍饶有兴趣地模仿,在跳恰恰时,男生更是大胆主动地邀请女伴共舞,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舞会中还穿插了表演和游戏环节,舞蹈《呜呼,美妙的喵声》、《好久不见》,歌曲《喜欢你》、《眼色》等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选送的歌曲《眼色》(表演者:彭鹏)更是引爆全场,同学们纷纷致以热烈的喝彩,为舞会平添亮色。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舞会别出心裁地设置了“缘分与卿牵”的环节,该创意环节由“心愿寻缘”(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策划与实施)和“送卿玫瑰,愿与汝共舞”两个部分组成,前者通过书写心语心愿的方式为学子们创造一个相互了解和认识的机缘,后者则是借赠予玫瑰邀请共舞从而大胆地表达内心的情愫。丘比特之箭在男女生大量的互动后蓄势待发,爱情的种子或许已在这个雨季慢慢发芽。

在两个半小时的热情狂欢后,舞会进入了尾声。在主办方与承办方的齐心合作下,舞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同学们欢歌笑语,意犹未尽。期待明年有缘再相见!

(供稿人:刘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