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业梦全国公益巡讲——武大站盛大举行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4月 13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部举办的“通往投行之路”大型巡回讲座在我院教工之家盛大举行。
主讲人Charles,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曾就职于JP Morgan,目前苏格兰皇家银行的投资银行部门一员,更是职业梦的创始人之一。职业梦是数十位现就职于摩根士丹利、高盛、麦肯锡等国际顶尖公司的专业人士在香港创立的求职培训平台。从成立伊始便以业内无可匹敌的丰富职场资源成为华人金融求职市场上最具权威的培训团体。本次主讲人导师Charles与我们沟通和交流了投行业务以及如何进入投行。
DSC05596.JPG
巡讲第一环节:投行人讲投行人。主讲人Charles从投行是什么入手,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带我们深刻了解投行的方方面面。接下来,就投行青睐的特质、如何整合自己的简历、以及面试技巧三个方面为我们剖析了如何攻克面试难关。随后,Charles为同学们带来了两位从武大毕业并就职于世界顶级投行的师姐的个人访谈视频,讲述了自己在武大培养的技能对自己求职路的帮助,同时介绍自己在投行的工作,鼓励有志于投行学弟学妹们好好努力。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向主讲人导师提问,主讲人耐心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同学给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巡讲现场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氛围,四个环节结束后,更有带来简历的同学,有幸获得现场修改简历的机会。鉴于大家的热情,主讲人最后留下微信群号方便以后的交流。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巡讲对自己之后求职很有帮助。
投行1.jpg
(供稿:罗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