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之计量协会篇(图文)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2014年4月11日下午2点,由计量协会举办的GRE、TOEFL宣讲会在教四楼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计量协会邀请了郭成、黄夏帅学姐为宣讲嘉宾,数理经济研究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中,两位学姐分享了各自的分数和备考经验,为大家列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备考计划,解答了典型的疑惑点。郭成学姐为英语基础扎实的学生提出了快速高效的突破性备考方案,推荐了经典的书籍,黄夏帅学姐从R、L、W、S四方面为大多数普通学生列出了详细的训练方法。之后,两位学姐根据其经验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新东方培训,报考时间等一系列问题。
这次宣讲会对于无论是刚刚接触还是已非常熟悉GRE、TOEFL考试的学生都很有益处,能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或适当的修改备考计划,针对难点弱点强化训练,更有把握的应战考试,参会同学也从本次经验交流会中收获良多。
(供稿:陈畅)